Sunday, March 20, 2016

第一个 “ 日记情人节 ”

最近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。。。总想着:他怎么了?怎么都不理我?是不是工作太压力了?还是我太烦人了弄得他都不想回我了呢?。。。终于,我问他了。果然,他的回答没有让我伤心。我知道他要的只是简单的恋爱,即成熟又幸福的恋爱。可我很多时候还是会想很多。。。

不过,就在刚才。。。我们互相道过晚安后,照说他是该睡了。可是,他在临睡前给我通电话,只为了跟我说:“情人节快乐哦~” 傻傻的我竟然不知道今天也是个情人节。不过我很开心 ^_^ ,因为我没想到他会在临睡前给我通电话只为了说这一句话。。。因为我没想到他会和我说“情人节快乐”。。。因为我感觉得到我们在未来可以一起过情人节。。。上网查过日记情人节的意义之后更是暖心~   不知不觉地笑了,脑子里都是他,还有他刚才那暖人的一句话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